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赴金寨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3-07-21来源:党委组织部new点击:2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学校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务工作者以及部分纪检干部、工会干部、党外代表人士等60余人赴金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党性教育专题培训。金寨县委常委、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常务副院(校)长查德金,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查德金致欢迎词。陶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金寨不仅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也是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蕴含着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宝贵精神财富。他强调,各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在学习金寨从革命老区到美丽乡村的发展历程中,深刻思考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更加坚定地传承和弘扬好金寨革命精神。他要求,各党员同志要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学思想中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强党性中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在重实践、建新功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好革命前辈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赓续好南航的红色基因和优良办学传统,切实将党性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加快建设“三航”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坚强保证。查德金为培训班授班旗。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设有专题教学、现场讲解、重温经典红色影片、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学员们聆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专题课,走进红军广场、烈士纪念碑、革命博物馆、道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大湾村脱贫攻坚点等实景课堂开展现场教学,在观看史料照片、聆听现场讲解中感悟大别山精神,体会乡村振兴蝶变历程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金寨实践。



通过培训,党员干部在金寨的红色历史和文化中进一步洗礼思想、淬炼党性、触动灵魂、强化担当,更加深刻领会了金寨红色资源蕴含的革命精神和价值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弘扬金寨人民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敢于啃“硬骨头”的斗争精神,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在学校办学治校发展新征程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企业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