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全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20131231日成立,是由我校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党外知识分子主要是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的群众团体。会员由41名副高以上党外知识分子组成,其中无党派人士33人,8个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各1会长为校长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熊克教授。知联会是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蓄水池、人才库。现有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5人,其中全国人大代表1人、全国政协委员1人,市知联会副会长1人,中层及以上干部6人。成立以来,会员中有5人发展成民主党派成员,3人成为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企业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