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

民革南航支部成立于20085月,先后于2011610日、2017310日换届。支部现有党员10人(在职8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6人,高级职称9人,秦淮区政协常委1人、政协委员2人,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1人、秦淮区海联会副会长1人,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1人。

前任主委为航空宇航学院教授刘卫华,现任主委为秦淮区政协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马静。

老一辈代表人物:陈圻,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批博导,在担任过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期间,积极推动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在全国民革市级组织中率先试行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制度,经验做法被《团结报》头版报导。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企业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