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一次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1-01-04来源:党委组织部new点击:549

    12月30日下午,我校首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协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姜斌,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遥出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负责人,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遥主持。



    人事处汇报了当前人才评价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新精神,并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评价体系规划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事改革、人才评价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郑永安对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一年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工作,通过构建协商平台,健全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才优势作用。他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要胸怀两个大局,深刻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变化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变革,以高水平建言献策、高质量谋划落实,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企业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