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10-08来源:党委组织部new点击:877

9月30日,学校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出席会议,2020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张海艮主持。



总结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介绍了本组巡察工作整体情况,巡察组成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及做法,交流了工作心得体会,并针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遥对各巡察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用“四个一”总结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即巡察工作对于巡察组成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一次很好的锻炼,对于学校党委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干部培养和一次很好的干部考察。



杭育新对各巡察组及其成员在巡察工作中表现出的良好作风、专业素养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认可,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杭育新指出,巡察工作要充分解决好“谁来巡”的问题,通过巡察“老同志”和“新手”相结合、机关干部和学院干部相结合、权威人士和年轻干部相结合、学术型人才和专职党务工作者相结合,不断加强巡察人才队伍建设;解决好“巡什么”的问题,要根据中央和上级要求,保持与时俱进,更新巡察内容,突出对履行核心职能的监督检查,促进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好“怎么巡”的问题,要逐个破解巡察工作难题,不断优化和改进工作,让巡察工作达到学校党委认可、被巡察单位信服的最终目标。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企业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