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民革南航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24来源:党委组织部new点击:253

5月20日下午,民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宁、组织处干部韩巾杰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遥,致公党南航支部主委陈勇江,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单冠贤及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阶段,民革第三届支部委员王迅立作支部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报告、支部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韩巾杰宣读了民革江苏省委省直工委关于支部换届的批复,刘宁主持选举并产生了民革南航支部第四届委员会。


正式会议上,民革南航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马静作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她从政治思想、资政建言、支部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作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表态发言。


兄弟党派代表,致公党南航支部主委陈勇江教授致贺词。


刘宁代表民革江苏省委对学校党委关心民革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对南航民革党员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班子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重视自身建设,发挥智力优势,提高履职实效,积极展现民革支部的担当作为。


李遥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民革江苏省委和省直工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关心支持民革支部建设,希望支部班子要继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信念、增进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学校党委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汇聚合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民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推选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马静为主任委员,自动化学院副教授马运东为副主任委员,航空学院副教授冯诗愚为委员。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企业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