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致公党南航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22-05-12来源:党委组织部new点击:311

5月6日下午,致公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遥,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干部李朝蓬,致公党南京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李振华、农工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部主委黄大庆,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单冠贤及致公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致公党南航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陈勇江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同心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从政治思想、资政建言、海外引智引才、支部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我校致公党基层组织和致公党党员紧紧围绕航空产业发展、军民融合、智能制造、数字长三角等重点领域开展了深入调研,多次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获奖,展现了“小支部、大作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陶勇代表南航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和省直工委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关心支持致公党支部建设,为党派发展营造更加宽松良好的政治氛围,为党派建设配套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南航迎接建校7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需要团结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更需要各民主党派人士的智慧力量。他代表南航党委对新一届致公党南航支委会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增进政治共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二是继续发扬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献计出力;三是发挥界别优势,用活用好海外统战资源,以侨为桥、引才引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米其智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学校党委关心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对南航致公党党员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制度机制落实,赋能党员参政履职;三是强化本职工作能力,努力做到本职岗位出色、专业领域出众、服务单位建设出彩。



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推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勇江为主委,机电学院教授唐敦兵为副主委,机电学院卢敏、民航学院孙蕊、艺术学院李倩岚为委员。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企业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