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院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2来源:党委组织部new点击:622

    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院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26个院级党组织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推进反腐败工作、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依次作了汇报发言。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对学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水平党建是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他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各院级党组织要胸怀“两个大局”,对标对表党中央、部党组和江苏省委的决策部署,从政治的高度去理解和把握高等教育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支撑服务功能;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高等教育评价体系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系统谋划本单位“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要以严的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企业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